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滾來滾去

雖然大約半個多月前,大頭就說踢踢已經成功的自己翻身了,可是我從來就只看到她從正躺翻成側躺,所以對於踢踢已經會翻身這件事,我是半信半疑。

直到3/16日星期五,我把吃過午餐有點累的踢踢放回她的小床上,過沒多久回去看她,小傢伙竟然從仰躺翻成趴著;等我一轉頭再回去看,咦?怎麼又變成躺著!踢踢真的會翻身啦!?

接下來整個週末,只要把踢踢放在大床上或play mate上,她就一直翻一直翻。現在連讓她坐在bouncer上我都得隨時看著,就怕小傢伙一個翻身掉下來。

最近踢踢的移動能力急速增力,除了滾來滾去,最近把她放在小床上時她頭朝向衣櫃,等一會兒去叫她起床時,頭卻朝著另一邊了;而她的play mate更是有點不夠用,一不小心她就整個人跑到地毯上。看樣子得準備開始baby prove我們家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