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

周踢踢來了!





綽號:周踢踢
本名:Sophia
生日:11/28/2011
身高:約20吋
體重:約7~8磅
職業:(對於大頭夫妻而言)全世界最可愛的小寶寶
專長:吃喝拉撒睡以及踼個不停

***

懷孕期間,除了肚子一天天變大,還有周踢踢真的很會踢之外,我連害喜都沒有,也沒特別愛吃某樣特定食物(因為我是什麼都吃的貪吃鬼啊!).運動也照做. 一位老友說,她沒看過像我這樣勇健到令人討厭的孕婦!所以我根本連想都沒想到要寫懷孕日誌,畢竟實在乏善可陳嘛!

至於生小孩的過程? 雖然前一晚8點多破水,第二晚快8點才把小孩生出來,乍聽之下挺恐怖.可是將近24小時中有19小時都打了無痛,所以除去最後兩三小時,其他時間就是睡覺,上網,看電視,老實說除了肚子餓到有點不耐煩之外,並不太糟.不過這就不用讓周踢踢知道了!我還打算用"老媽生你生了整整24小時有多累多辛苦多難受你知道嗎?你最好聽話點"這個梗來教訓小孩咧:P

總之,真正困難的,其實是生完從醫院回家之後.過去一週,算是一片模糊.雖然並沒有真的忙到停不下來,我甚至於還有時間練點琴,上個網什麼的,但一直到今天才終於有心情好好坐下來寫些什麼.

想想我從完全不敢抱小嬰兒,深怕把人家的寶寶弄壞,到突然之間又是餵奶又是換尿布換衣服的,還真是神奇.剛才頭一次自己身上掛著周踢踢,手上牽著小狗Gabby出門一趟. 雖然只是去50公尺外讓小狗上廁所,但感覺卻像是個大冒險!

當了媽,老實說到現在還不太有真實感.常常看著那個可愛(而且真的很任性)的小娃娃,心裡總有點迷惑,這小傢伙,到底是打哪兒蹦出來的呀!?

周踢踢,雖然你在馬麻肚子裡時,把拔馬麻常常開玩笑說希望你是天才兒童或著超級少女明星,醬子把拔馬麻可以早早退休,但是你也知道我們只是說好玩的啦!把拔馬麻只希望你一天天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,很快你會開始上學交朋友,十幾年後你可能會變成一個什麼事都要和我們唱反調的叛逆少女,二十幾年後你可能正在為工作和感情煩惱;然後,有一天,你也會遇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.....而我們,期待著看到這一切的發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