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笑咪咪

因為踢踢的感冒看來有點嚴重,今天一早帶她去看醫生了.
看診時間剛好是她的吃飯時間,我們本來都以為小傢伙要大鬧診所了,沒想到醫生阿姨在幫她聽胸腔時,小寶寶卻轉頭笑咪咪的看著馬麻把拔.

醫生看了好驚訝的說:這是有意識的微笑耶!小寶寶不是才快要三週大嗎!?
我們也很驚訝,原來兩週左右開始周踢踢在我們和她玩兒時的微笑,可能也不是湊巧的囉!?

是說,到目前為止,我還沒機會照到她睜著眼微笑的照片.每次都是看她要開始笑了我趕快一按快門,照到時她已經笑完了那樣...(用力打頭)



周踢踢很愛裝出有點驚訝的表情:P

2 則留言:

  1. 我發現大頭抱著她時,她看起來就比較像大頭。我抱她時,她又變成像我:p

    回覆刪除